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人情帳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志剛

出版社:海鴿文化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1-01

ISBN/ISSN:986734748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世界上沒有注定一貧如洗的人;只有不願意儲存「人情帳戶」的人!
常言道,「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我們更需要朋友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和事業。
香港著名的聖安娜餅店的創始人--霍世昌,當年開店時,他只是一個二十二歲的毛頭小伙子,有人質疑說他因家財萬貫,才能在那個年頭開創事業,但這位現年四十二歲成功老闆笑著回答道:「你猜錯了,我是靠借錢開餅店,靠朋友發財的。」由如此爽脆的答案中你應該明白:遠親不如近鄰,利用好身邊的朋友,將會對你的事業大有幫助。
這不僅僅是例子,是故事,更是啟示。抓住機遇,朋友會為你的成功「添磚加瓦」。
一個人要成就一番事業,開闢良好的「人情帳戶」是不可少的,也只有在「人情帳戶」的維護中,與他人開展良好的合作,才會使你在事業的征途上多一些幫助,少一些困難,進而向著心中的目標奮起前進,直至成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