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0~6歲幼兒成長飲品(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安琪

出版社: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1-01

ISBN/ISSN:957829569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家的小寶貝是不是也有愛喝飲料的偏好?但市售產品往往利用香料色素來吸引小朋友的目光,甜度高、熱量高,長期下來就可能養出一個體重過重,卻營養失調的小胖子。飲料是吸收力最快的食品,同時也是在時間不夠充裕的情況下,可以快速為孩子掌握健康、供給所需的料理。從寶寶出生4個月開始,就可以開始從稀釋果汁為孩子補充牛奶以外所需的營養素,因此本書希望藉由自製方便、新鮮、衛生的飲品,讓你輕鬆掌握孩子的成長發育。

  除了飲品外,尚包含0~6歲寶寶成長發育特徵介紹,以及各階段製作飲品的注意事項及衛生知識,並在寶寶生病時,提供你緊急的照顧及水分補給常識,讓你輕鬆做個快樂的新手父母。

作者簡介:

王安琪(Annie)

喜歡研究國內外食譜並嘗試製作、喜歡在家觀賞電視頻道的美食節目、更喜歡窩在廚房進行美食大挑戰。

著作:《吃出聰明好腦力》、《0〜6歲幼兒成長飲品》、《生理週期美麗調養書》、《下飯ㄟ菜》、《童話點心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