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新新日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新書局編輯部

出版社:大新書局

出版日期:1996-01-15

ISBN/ISSN:95786538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的特色

本套教材是為國內的國中、高中、高職、專科等中、高等教育階段學習日語的學生所研究開發而成的日語教材。

對初學日語者而言,掌握以下幾點是非常重要的。即:
(1)學會準確的發音。
(2)學習平假名和片假名的正確書寫方式。
(3)修習有系統的基本文法,以穩固中、高級日語基礎。

是故,在編寫本書時,特別顧慮到以上三點,以期能夠輕而易舉地於短時內學好日語。
本教科書與一般市面上出版的教材所不同之處是,從第一課開始就同時學習發音、書寫方式及文法。在語調方面,每個生字都有數字式及附線式兩種語調符號。

在內容方面,本書注意到視覺上的學習效果,第1課到第7課所有單字及日常用語都附有圖說,以利讀者理解,而第8課以後也在必要之處附圖加以說明。這種訴諸視覺的教材不但可避免抽象的理解及死背的弊端,並且有助於在各場合中予以最貼切的語句表達。為了提高視覺性的效果,我們採用了雙色印刷。

由於本書是以年少的學習者(多為10幾歲的學生)為對象,所以每課的文法、句型都加以詳細解說,由淺至深,期使學習者能夠易於吸收。各課的會話並以學生最感親切的校園生活為中心,網羅了許多趣味性的話題。

依據實際狀況使用最恰當的句型是本書句型練習的編寫目標。因此在指導學生之時,不僅要做機械性的反覆練習,還需因應時機生活,讓學生瞭解並能正確使用適切的句型才是。


※ 本書另備有卡帶3捲以供選購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