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創造自己的價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若權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3-06-24

ISBN/ISSN:957679881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吳若權暑假全新散文力作!快樂人生增值計畫實踐指南!「當價值成為一種人生的標準配備,擁有越多的價值,就比別人有更多的『競爭力』」!不景氣的時代更需要爭氣的表現,吳若權透過犀利的獨到見解,提出數十個快樂人生增值計畫的實踐處方。「現在」就是採取行動的最佳時機!

作者簡介:

掌握趨勢的e世代生活家 吳若權

AB型,水瓶座。政治大學企管系畢業。現任多家企業行銷顧問。他是各大書店排行榜上的常勝軍,同時也是形象清新的熱門媒體主持人及廣告活動代言人。

有著水瓶座的活躍聰明、企管人的敏銳精準,和創作者的細膩善感。浪漫與理性、認真與隨性、柔軟真心和誠懇熱情,在他身上總能圓滿調和,展現出精準細緻的獨特風采。

他樂於接受新觀念,有良好的吸收力、判斷力和行動力,以前瞻的觀點,陪你探索新世紀的生活方向。

他對冰冷的科技、徬徨的人心,始終存著溫暖的期待,就像他的文學,就如他的文字,總是在理性明澈中不失真誠溫柔,讓你隨著新的視野,放下自己的壓力和限制,使你在創造自己的價值時,也能提升競爭力,並與快樂同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