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樂觀:卡奈基教你肯定自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戴爾‧卡奈基

出版社:漢湘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2-01

ISBN/ISSN:97898666738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機會不會打扮得美美的、繫上蝴蝶結,呈現在你面前。一群游牧民族祈求著上蒼賜予恩典,神終於顯現神蹟:「你們沿途要多撿一些鵝卵石放到馬靴裡,到明天晚上,你們會非常快樂,同時也會非常懊悔。」原本期待神會賜予他們健康和財富,沒想到卻是鵝卵石,人民只好不情願地撿了一些。到了晚上,這一顆顆的鵝卵石全都變成了鑽石,他們高興極了,同時,也懊悔極了……眼前有多少看似鵝卵石的東西,被我們棄之如敝屣呢?在某天,這些事情會變成有用的鑽石,而我們卻不得不為丟棄它們而懊悔不已……每件事情的發生,一定有原因和目的,並且有益於你。

作者簡介:

美國著名的人際關係學大師,西方現代人際關係教育的奠基人。他的著作《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如何贏取友誼與影響他人》(How to Win Friends and Influence People),70年來他的成功學說被西方世界視為社交技巧的聖經之一。他是著名的勵志大師,卡奈基相當喜歡引經據典,他將雋永的詞句帶入日常話語中,藉此激勵自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