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職場愛嬌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本間正人、祐川京子|譯者:蕭雲菁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6-24

ISBN/ISSN:97898622910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和大家好,工作會更好!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職場版
為什麼「他」總是被人喜愛?
為什麼大家總是能輕易原諒他犯的錯誤?
和大家打好關係,凡事就能沒關係?
變身辦公室裡最有人緣的受寵兒!

不管是在職場上或生活中,你的身邊是否有過這樣的人?
不論在哪個地方都很受歡迎、和每個人都可以開心地做朋友、遇到問題時大家都喜歡找他幫忙、當他有需要時旁人也願意伸出援手……。看到有人可以這樣受到寵愛,心裡一定是很羨慕吧?

為什麼他可以這樣受歡迎呢?說穿了,他只是懂得發揮天生的「愛嬌力」而已。其實每個人天生都有討人喜歡的能力(愛嬌力),就像襁褓中的小嬰兒,為了得到爸媽的愛、被保護,常會露出天真的笑容吸引大人的目光。而本書所提的「職場愛嬌力」就是要敎你找回這個天賦能力,把你與人相處的關係調整得更完美。

本書的兩位作者──本間正人與祐川京子,在日本皆為資深企業講師。在書中,兩位也徹底分享「職場愛嬌力」的重要性。雖然在現今職場上,很多書籍都強調要有個人能力、不斷增進自我技術才能受重視。但是人際關係的維持卻也是不可忽視的一項重點。

千萬別把「職場愛嬌力」誤為是耍心機、搞諂媚,因為「職場愛嬌力」的最終目的是透過與旁人和諧的相處,達到自我成長的目的。從現在起,請正視你的人脈吸引力、培養專屬於你的「職場愛嬌力」。 

把自己變成職場中充滿吸引力的磁石, 
人緣、運勢、財富才會主動靠近你!

作者簡介:

本間正人(Masato Homma)

NPO法人學習學協會代表理事、帝塚山學院大學客座教授、LCA大學院大學客座教授、NPO法人日本教練協會理事。東京大學文學部畢業、明尼蘇達大學研究所修完學分(成人教育學博士Ph.D.)。曾任明尼蘇達州政府貿易局、松下政經塾研究部門負責人、NHK教育電視台「實踐商務英語會話」講師等職。其著作《上司是麻吉,工作更順利》已有中譯本。

個人網站http://www.learnology.co.jp/

祐川京子(Kyoko Yukawa)

SUNBRIDGE股份有限公司投資事業部負責人,曾服務於第一生命保險公司行政人員一職十幾年。經歷過行政職與法人業務工作後,開始擔任業務技巧研習講師,對從事保險業的婦女及企業人士展開演講與研習,前後已有四千人參加。2006年4月,進入SUNBRIDGE股份有限公司服務,目前活躍於創業投資顧問一職。

個人部落格http://blogs.itmedia.co.jp/yukawa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