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魅力滿分:掌握人際關係的10大關鍵態度,提升待人處世的頂尖智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衛.李奇 |譯者:許晉福、袁世珮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4-07-24

ISBN/ISSN:957493960X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建立和諧人際關係,讓你成為魅力滿分的人際高手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會跟某些人一拍即合,卻老是跟某些人起衝突呢?或是覺得別人不把你當一回事,對你不理不睬?你如何讓脾氣暴躁的兒子變得更開朗,並和顏悅色地待人?當你的同事對工作感到厭倦或提不起勁的時候,要如何重燃他的熱情?如何才能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並且擁有好人緣?這些答案都在本書裡。

一個人緣好的人是無往不利的,本書將告訴你如何對人產生說服力和影響力,並且在人際互動上展現誠懇實在的關鍵態度,讓你擁有好人緣。作者將以他幽默風趣、極具感染力的熱情,告訴你如何成為魅力滿分的人際高手。同時,他也會告訴你一套珍貴的生活哲學,幫助你堅強面對生命中的挫折與痛苦。

本書作者擔任各大企業顧問近二十年的時間,曾經指導過許多人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在這本實用的指導手冊裡,有很多經過驗證的有效技巧,可以幫你贏得人心。本書將告訴你如何:
◎培養更多自信心、好奇心,並且勇於承擔更多責任。
◎讓你廣受歡迎,擁有感染眾人的魅力。
◎掌握完美的初次應對技巧,讓別人對你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學會真心去喜歡你的朋友,而不只是假裝喜歡他們。
◎營造適當的對話環境與氛圍,以達到有效溝通之目的。
◎洞悉他人的行為細節。

本書教你掌握和諧人際關係的關鍵態度與待人處世的真智慧,讓你在人際互動上變得魅力十足。少了對立與衝突,多了真誠與圓融,你的人生將過得更精采、完整與豐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