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貧窮貴公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ISBN/ISSN:9578035764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省錢天后+打工女王+五分埔女王+姚大膽=貧窮公主堅強生活!
擁有打工女王等稱號的姚采穎,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國三起就在天母的各種餐廳打工,號稱『廚房女王』。最窮時,還曾在超商索取要丟掉的到期關東煮果腹,省錢天后行徑果然犀利!即使進入時尚圈,依然不改平實的個性,最愛在價廉物美的五分埔買衣服混搭,博得『五分埔女王』的美名。

眼妝達人+試鏡超人+保養名人+野狼化妝間美人=名模養成百科秘技!
名模真實世界裡的姚采穎,研究眼妝已經可以寫本睫毛百科全書!而因為有雙礦工腳和洗碗工的手,所以研發出最省錢有效的保養法。剛踏入名模圈,還曾騎著金狼150機車跑通告,並練就利用紅燈時間在機車上化妝的絕招,『野狼化妝間』至今無人能敵!經歷試鏡百次卻得不到拍攝機會的挫折,以及試鏡、定裝、彩排、走秀的忙亂透支,終於體會模特兒其實是勤勞的蜜蜂,而不是漂亮的蝴蝶。

姚采穎是最堅強的草莓世代女超人、最犀利的省錢天后,更是時尚圈裡的貧窮貴公主!本書首次公開她最顛覆名模形象的內心告白,帶你貼近最真實的姚采穎!

作者簡介:

姚采穎

小名Yvonne,典型的天蠍座美女,身高173cm。喜歡聽音樂、看電影、唱歌、上網和運動。最喜歡的明星有TOM HANKS、NICOLAS CAGE、金士傑、劉若英、陶?、AK、順子。最喜歡藍色,超愛圍巾、耳環等飾品。

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認為工作照比真正成品更有趣的地方,在於它記錄了每一個環節。喜歡幽默但又會害羞的男生。最嚮往的國家是法國。有個秘密朋友,就是從小就很迷的夢奇奇小猴子,到外地工作都會帶著夢奇奇一起去。

以名模身分出道,演藝事業並擴及演戲和主持,曾主演『風塵三俠之紅拂女』、『屋頂上的綠寶石』;主持超視『摩登費加洛』、八大『娛樂百分百』等節目。她也是廣告界的漂亮寶貝,尤其牛仔褲廣告更引起眾人的注目。

【伊林模力網】網址:www.eelin.com.tw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