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黑的告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沈思

出版社:寶瓶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1-10

ISBN/ISSN:98678832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獻給所有怕黑的大人及小孩的圖文書。書中的主人翁是一隻巨大黝黑的山羊,所有的人看到他第一句都是:「啊--」第二句話也都是「你好黑好可怕!」自卑的黑山羊和小女孩梅作了朋友,他們一同躲在黑夜裡,因為黑夜裡不會被鬼抓到、黑夜裡不會有人對他們尖叫……還有,黑其實也有好處的,至少,放了屁臉紅了,不會被發現;美麗的煙火在黑夜中才可以見得到,而且,只有在半夜,才能去偷吃東西……作者用簡單的語言故事,給了「黑」另一番註解,而也讓所有曾經怕黑的大人們,對黑,有了另一番詮釋。

作者簡介:

圖/夏樹一(男)小時是左撇子,爸媽怕吃飯會與鄰座相撞,硬改成右手,沒改成,所以常常習慣走錯方向三進三出廣告公司,最後小心翼翼不再進去因為發現在各行各業中流浪比每天翹班喝咖啡更好玩我常常想童書繪本和成人繪本是大人想要區隔市場,還是大人想要學得像小孩的樣子呢?我不知道ㄟ……文/沈思(女)台北市人,從事廣告撰文十餘年。覺得大人的世界很不有趣,無聊的時候太多,因此用寫作的方式,自己帶自己進入童話世界。相信孩子跟大人是平等的,智力平等、思考平等、言論平等、行為平等。因此在故事的創作上,不願意以童言童語的的方式與孩子溝通,而是以故事的內容引導孩子思考,甚至是深度的思考,因為孩子的單純,比大人更有能力思考整個世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