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你就是我的100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若權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2-05-25

ISBN/ISSN:957679765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暢銷作家吳若權擅長以犀利的觀察,細膩的分析,刻劃出世間男女最深的感情世界。他認為,在愛情世界裡,應該學習完整的接納,而不是要求完美的表現,世間沒有完美的人,優點缺點常是一體的兩面。
愛一個人,是欣賞對方的優點,也包容他的缺點。從相處經驗中記取教訓,讓受過的苦、傷過的心,成為愛的養分。

作者簡介:

吳若權

掌握幸福趨勢的e世代生活家。

AB型,水瓶座。政大企管系畢業。現任多家企業行銷顧問。他是金石堂排行榜上的常勝軍,同時也是形象清新的熱門媒體主持人及廣告活動代言人。

有著水瓶座的活躍聰明、企管人的敏銳、精準,和創作者的細膩善感。浪漫與理性、認真與隨性、柔軟真心和誠懇熱情,在他身上總能圓滿調和,展現出精準細緻的獨特風采。

他擅長以鋒利的筆,刻劃出世間男女最深的感情世界。吳若權認為,在愛情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天才,我們都只能從經驗中記取教訓,讓所受的苦、傷過的心,成為愛的養分。

吳若權以「少點一時糊塗的遺憾,就能多些長久幸福的希望」與你共勉,並祝你在愛情的地圖上,找到最明亮的方向。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