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果然,這種男人還是分的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角川いつか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9-12-10

ISBN/ISSN:98617358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妳,老是被糟糕的男人玩弄嗎?

無論是看不出來有外遇的老實男人;還是對酒店有依存症的大男人;從此都跟他們一刀兩斷吧!

如果改變了妳看男人的眼光,妳的人生也會因而改變的!
本書教妳無論是戀愛或婚姻,在人生中做出明智選擇的60個方法。一刀兩斷揮別招來不幸的無用男!

給予面臨人生抉擇猶豫不前的女性們,臨門一腳的決定版戀愛指南書。

作者簡介:

角川いつか

道地的老東京人。因採訪而走遍世界三十五個以上的國家,在各國、各界都擁有豐富的人脈。

著有《最好盡快分手的男人 千萬不能放手的男人》(PHP研究所出版)、《提昇男人的好女人 拖累男人的壞女人》(文化社出版)、《溫泉風水》(光文社出版 / 智慧森林文庫)、《相遇的聖經 命運中的5個人》(索引通訊社出版)、《絕對、肯定沒有問題的!掌握幸福的58個心靈處方》(經濟界出版),其中《最好盡快分手的男人 千萬不能放手的男人》(PHP研究所出版)在國外也有翻譯本。

為日本作家協會會員、日本奧斯卡獎協會會員、日本旅行作家協會會員。

譯者簡介:

陳柏瑤

日本女子大學畢,曾居日本6年。目前專職翻譯,並從事日文教學工作。譯有《狐狸庵食道樂》、《紅色疑惑》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