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熱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沛臻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07-09-06

ISBN/ISSN:978986682226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PASSION:When all else is lost the future still remains.

人類意識的「比重」(Specific Gravity),是人們之所以消極或積極的原因。當你學會以更「輕盈」(Light)的心態,而非「沉重」(Heavy)的角度去看人生,那麼將會讓心情更加快樂,也容易對生命產生熱情,當遭遇困境或是碰到阻礙時,才愈能夠從中得到轉化的力量,學會在任何時刻都能愉快面對。

「熱愛生命,學習面對」是生命學習企劃室呼應生命教育與學習的出版品,尊重生命是需要被教育的,關懷生命是應該時時刻刻被提醒的,希望這套書裡頭所收錄的關於生命的故事,可以提供青年學子省思與楷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