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白老鼠的告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娟娟

出版社:新手父母

出版日期:2006-03-14

ISBN/ISSN:986704701X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教育改革的浪潮中,教育政策強調「回歸教育本質」、「尊重孩子的受教權」、「激發孩子的潛能」、「把每個孩子帶上來」,身在教育第一線的老師們,任重道遠,雖然負荷的是沉重的壓力及全方位的需求,但仍每天充滿無限活力、無怨無悔的付出,因而,教育的可能也在老師們的循循善誘、諄諄教誨下得以順利推展。

在娟娟老師的教育生涯中,一屆屆的孩子因她的精心耕耘、奉獻服務而順利升學、夢想成真。她從一位教師的眼光去闡釋教育大環境,書中提到教師們每天面對的是事事求好、喘不過氣來的壓力;部分家長以升學為導向,造就以功利為重的孩子,娓娓道來,發人深省!

作者簡介:

周娟娟老師是一個真誠坦率、有話明說、言行一致、身體力行的實踐者,將自己所學的教育理論完全落實在教學中,當九年一貫課程尚未推動,娟娟的教學已深具創新特色-她會帶著學生在校園中吟詩、在池塘邊彩繪石頭,師生共建校園願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