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聽見雨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丹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7-30

ISBN/ISSN:957455877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是怎樣不知不覺長大了,在年紀還小的時候?

是怎樣明明已經結束的夢想,又開始在路上奔跑?

是怎樣凝視這麼長的時間,我們還能睜開眼睛?聽見雨聲?



原來這不是一個只有陽光與勝利的世界,

這是一個還存在失敗和下雨的陰天日子,

王丹發出驚嘆,挫折,眼淚,懷舊,

他看到生命和愛情的破碎,也聽見散發光芒的點滴時刻 。

作者簡介:

一九六九年二月二十六日生於北京。祖籍山東,生長於北京。哈佛大學東亞系碩士,現為哈佛大學歷史系博士候選人。北京大學求學期間變積極參與校園民主運動,此後更致力於政治反對派運動,曾因此多次被政府當局以反革命、陰謀顛覆政治等罪逮捕。一九九八年四月十九日在國際輿論壓力下釋放,從監獄直接流放到美國。曾三次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並曾獲首屆世界華文文學獎詩歌首獎。出版作品有《王丹獄中回憶錄》、《王丹觀點》、《聽風隨筆》、《在梵谷的星空下沉思》、《我異鄉人的身分逐漸清晰》、《我與深夜一起清醒》、《我在寒冷中獨行》、《我們在寫歷史》、《眾弦寂靜時的喧嘩》、《不確定的時代》、《穿行在潮濕的記憶中》、《丹程路》、《Chine Le Defi》(法文)、《我的青春歲月》、《我在哈佛的日子》、《王丹訪談錄》等政治及文學著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