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陳耀南讀孫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耀南

出版社:天地圖書

出版日期:2009-11-02

ISBN/ISSN:97898821912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國傳統智慧中,「孫子兵法」是一大寶庫,在如此遙遠的年代,孫子對古代戰爭的戰略與戰術,可以做出如此高度凝煉、充滿智慧的概括,充份體現了那時代百家爭鳴、名家輩出的盛況。  孫子兵法傳到歐美各國後,成了西方國家戰略戰術的教科書,也是西方人了解中國傳統智慧的重要門徑。《孫子兵法》雖然講的是軍事戰略和戰術,但其中包含的思考方法與謀略考量,在當代社會的管理、商戰、人際關係等方面,也仍舊有重要的啟示作用。  陳耀南教授長年致力於中國古典智慧的研究,在本書中,他不但對孫子的重要論述作出精簡的注譯和詮釋,也將自己的研讀心得,結合當代生活經驗,作出精到的歸納,對日常工作和生活陷於永無休止的煩惱中的都市人,有「一語驚醒夢中人」之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