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人間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基淦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0-23

ISBN/ISSN:95713454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收錄二十個真摯感人的故事,這些故事的主人翁曾經歷生命的無常、命運的多舛;有人嗜賭如命,迷失在大起大落的金錢遊戲之中;有人好勇鬥狠,染上惡習,以致家庭破碎;有人在自家經營的商店裡卻突如其來地飛來橫禍……。
這些人因著慈濟的因緣、證嚴法師的智慧法語,讓徬徨無助的心靈,找到了可以停泊的渡口。他們大多從做環保開始投入志工的行列,改變自己、發揮良能,人生也開始善的循環──由迷到悟,從無明入有覺,將原本負面的能量化為向上攀升的動力,也讓平凡的生命展現內在豐沛的智慧與價值。

作者簡介:

黃基淦,台灣彰化人,世新學院編輯採訪科畢業。曾任文化總會《活水文化雙周報》編輯、《歷史月刊》執行編輯、日臻出版社主編、智邦文化出版公司總編輯、中國青年寫作協會執行秘書、副秘書長。目前任職於慈濟基金會人文志業發展處,負責培訓及帶領全省人文志工撰寫「慈濟人列傳」;本書為「慈濟人列傳」作品首度結集成書,作者中多為家庭主婦、職業婦女或退休人士,他們雖不是專業作家,但在證嚴法師「做中學,學中覺」的智慧妙法薰習下,個個用心學習,期許為慈濟留史的同時,筆端流瀉的盡是慈愍現實人生的觀照與關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