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咆哮,尚未止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瑞克‧布萊格|譯者:馮克芸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5-01

ISBN/ISSN:95762155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普立茲獎得主瑞克‧布萊格的真實故事。他來自於一個父親酗酒、母親辛苦終生的貧窮家庭;沒有大學文憑,卻以一顆敏銳的心及一枝善感的筆,一路從校刊、地方報,寫進《紐約時報》,並於一九九六年榮獲新聞界最高榮譽--普立茲獎。
  他寫出自己的故事是為了感謝母親。故事中的母親,因長期積勞如今脊樑不再直挺,醉酒的父親也已謝世。一切看似塵埃落定,許多事都已發生,再去追究也無意義。然而驀然回首,一切恍如昨日,記憶就像一把銳利的劍,劃過心上,如同無聲的咆哮,環繞耳邊、讓人心悸!

作者簡介:

瑞克‧布萊格 著



布萊格一九五九年出生於美國阿拉巴馬州,他來自一個父親酗酒、母親辛苦終生的貧窮家庭;雖然只上了六個月的大學,卻以一顆敏銳的心、一枝善感的筆,一路從高中校刊寫進《紐約時報》,最後榮獲新聞界最高榮譽──普立茲獎。就像從事報導時力求客觀一樣,布萊格在書寫本書時,極力壓抑自己的情感,總是輕描淡寫地述說著生命中的種種瑣事。然而,透過這些生活點滴,我們看到了一個從十四歲起,就貧窮當成盔甲穿在身上的男孩,如何擺脫父親的陰影,如何懷著對母親的歉疚離家工作,如何在面對高學歷、好出身的同儕時不卑不亢,如何在複雜的工作環境中生存了二十餘年,卻依然保持著一顆純真的赤子之心。

譯者簡介:

馮克芸 譯



清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學士,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校區新聞及大眾傳播研究所碩士。曾任中廣海外部播音員、《紐約世界日報》編輯、《遠見雜誌》後製作召集人,目前專職新聞編譯。譯作包括《大旅行》、《航向惡水》、《時間地圖》(合譯)《優職計畫》、《咆哮,尚未止息》等十四本書。

目錄
序    紅雀
第一部  寡婦出於至誠的微薄奉獻
   1.  只因封面精美而買書的男人
   2.  一場殺戮與一名想在水上行走的男子
   3.  鍍金戒指,以及別人的屋子
   4.  夢想著惡棍會改邪歸正
   5.  當上帝眨眼
   6.  窮人的饋贈
   7.  生來沒有身分的他
   8.  在機器的口中
   9.  在大斑鳥的羽翼上
   10. 如果一定要殺人,最好別殺自家人
   11. 可恨的烈日下
   12. 高攀
   13. 善良的本質
   14. 時速百哩、倒栽蔥和人行道
   15. 普通嫌犯
第二部   對母親撒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