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人生的明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石永貴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85-06-10

ISBN/ISSN:9575602234

頁數:3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所有渴望成左漱H都會為之心動的書。

過去十年間,作者學以致用,以堅強的意志與果敢的行動「全力以赴」投入「臺灣新生報」、「臺灣電視公司」;轉瞬間,使得這兩個傳播事業如奇蹟般,硬體和軟體都突飛猛晉。他何以有此魔力?他所經營的事業又何以能有如此驚人的急轉力?本書中處處有真情,處處是答案。

作者簡介:

石永貴,國立政治大學新聞學士、碩士,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大眾傳播學士,曾任文工會總幹事、新生報總編輯、副社長、發行人兼社長、臺北報業公會理事長、臺視公司總經理、中央日報社社長,現任中視公司總經理。最早於民國五十七年出版第一本著作,並曾參加一九八○年第一屆國際伊斯蘭教傳播會議、一九八二年第四屆亞太學者會議。石永貴的專業是傳播學,他以其豐富的傳播實務經驗為基礎,寫下許多充滿積極、進取的散文,其他記遊、雜感性文章也可見其真性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