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青蘋果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秦嶽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01-01

ISBN/ISSN:9787506356879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2

書況:良好

備註:自有書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她,齊羚,一個早熟的女大學生,性感而又帶有一些少女的自戀和矜持。他,管然,她的老師一個年近中年的有婦之夫。有一天,他遇見了她,金子一般細密的光潔填滿了他衰朽的腦際……他覺得他年輕了,他從來沒有這麼年輕過……青春是殘酷的,它的殘酷讓我們都憶起了那段瓊脂般無法觸摸的記憶……她愛他,他也愛她,他們的愛是那麼的決絕和無望,他們表達愛,用一種久已失傳的方法……最後,他喝她都付出了不可想像的代價……這就是青蘋果上的禁果,一顆讓我們無法吞咽的青澀!《青蘋果樹》以極其深刻的心理描寫,蒼涼悲愴又不失詼諧的語言,講述了一段師生間的刻骨之戀。它既有耶利內克《鋼琴教師》中冷酷的犀利,又有庫切《恥》中莊重大氣的文風,他洞悉的是人類心靈深處最幽暗、最無奈的一種悲涼。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