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影響人類100年管理智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都華.科雷納|譯者:邱瓊.鐘秀斌.陳遊芳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4-12-01

ISBN/ISSN:978957455767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文明曙光初現時,人類便已經開始了管理的實踐,但是只有在過去的一百年裡,管理才得到認識、分析、監控和傳授,才有了一定的形式。二十世紀是管理的世紀,管理從一種不可言傳的、非正式的、臨時性的活動,發展成為一種可以從所有可能的角度進行規範分析和評論的活動。管理成為社會經濟和個人生活的一種重要推動力量,它可以在企業中產生作用,也可以在地方政府中發揮作用。




管理是市場行銷、是策略、是對人的激勵、是預算、是組織目標和承諾。管理是一個複雜的、高度人性化的、現在又是全球化的專業。近年來,人們將各個領域的經驗教訓運用於管理的興趣越來越高,不同領域的技能、遠見和經驗在現代管理中都得到實踐應用。當觀念在實踐中得到應用,就能夠改變數百萬人的生活。





《影響人類100年管理智慧》的目的是將這些精彩多變的觀點收集起來,為二十世紀的管理思想和實踐的主要發展提供準確而有願景的指引。它描述了一些二十世紀偉大的管理思想家和實踐者的所處的時代和生活概況,以及他們所創造的組織的情況。





本書整合二十世紀管理進化史,審視過去管理領導者取得成功的關鍵,並為讀者指引一道管理新思維的方向,在二十一世紀之時,再為人類創造下一個影響人類生活的管理思想。

作者簡介:

Stuart Crainer史都華.科雷納


作者為資深新聞記者,沉浸於商業知識多年,並創辦以媒體為主的商業咨詢顧問公司Suntop Media。


他的作品曾發表於《Financial Times》、《Strategy & Business》等知名商業雜誌。撰有多商業著作,如《企管大師報到-創造管理的五十位思想家》、《卓越:湯姆.彼得斯和他的管理大師產業》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