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探索服務靈魂:跳脫傳統服務企業框架的鉅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0-09-31

ISBN/ISSN:957811904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對這十四家企業---伯史東旅館、嘉信理財、奇克炸雞、貨櫃小鋪、消費者研究公司從戴那信用合作社、叩應床舖公司、租車企業、中西航空、米勒企業、遠征探險旅行社、聖徒棒球隊、保險公司,以及阿克洛超級市場—的實例探討與研究中,貝瑞博士得到了一項驚人的發現,那便是讓企業永續經營的最重要因素,並非來自於商業運作之中,而是來自於人性價值。價值導向的領導結合具有焦點的策略、卓越的執行能力、控制自我命運、對員工進行投資、以誠信做為關係基礎、樂善好施的企業性格、輕薄短小的應變能力以及深耕企業品牌,在在都能造成客方滿意、創新與成長的結果。本書對上述九項要素,在每一個章節中分別都有深入的探討,同時也為讀者架構出帶領企業邁向持續成功的步驟與計劃。   

在貝瑞博士所架構出完整且易於理解的模式中,他清楚的指出了偉大服務企業所採取的策略以及日常營運的作業方式,而這套模式正是這些模範企業數以萬計員工每天進行各種決策的依據。這本充滿清晰、重點與突破的著作--《探索服務靈魂》--是所有經理人必讀的商業經曲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