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寧為劉銘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方鵬程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6-10-11

ISBN/ISSN:9789861247472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宋楚瑜說:「政治就是人性關懷。」這裡所謂的政治,意思是governance(治理),而不是politics。本書提到許多宋楚瑜在省政工作的案例與經驗,不僅觸及政府有效領導的know how,同時也呈現該治理什麼的know what。

在泛藍選民的質疑聲中,宋楚瑜決定投入被視為政治生涯最後一搏的台北市長選舉。本書特別收錄他在選前接受城邦出版集團執行長何飛鵬的專訪,暢談台北市政,呼籲選民「放下藍綠,要選能力」。他也在專訪中明確承諾「不會參選總統」,表達「就算民調大幅落後,也要參選到底」的決心,提出「超黨派參選」訴求。這一次,他決意擺脫過去和泛藍陣營剪不斷,理還亂的紛擾,將自己打造為「第三選擇」。

「不管你喜不喜歡宋楚瑜,私下談起他的治國治事、統御領導能力,幾乎沒有人會搖頭否定。」--- 資深媒體人  朱宗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