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不到你,也要助你幸福(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黎詩彥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4-04-15

ISBN/ISSN:978986767756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3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當愛已成往事,與其抓著往事不放,不如用祝福取代遺憾;世間的愛情分分合合,即使相愛也很難常相守,最重要的不是你能不能和她(在一起,而是少了你,她是否依然能夠過得幸福?

?如果不懂得愛情的真義,那麼,男女之間的愛僅僅是飢餓的別名。這是極其自私的飢餓,會把所有彼此之間的愛全部吃光。幸福的愛情,如同兩端保持平衡的天秤,如果失去了平衡,愛情就只剩下了痛苦和不幸。


: : : 關於本書 : : :

好萊塢電影〈桃色交易〉裡有句對白:「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就會永遠屬於你,要是它不回來,那麼它根本就不是你的。」的確,再怎麼深愛一個人,緣盡了,你也只能放手讓他走,愛情最難能可貴的地方,不是牽手到永久,而是當你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你也能記得有個人曾經陪伴你走過……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黎詩彥,自由文字工作者,政大廣播電視學系畢業。讀過萬卷書,也行過萬里路。經常和文字戀愛。喜歡樂觀的思想,熱愛自在的生活,但有時也會敗給一些沒來由的小小偏執。認為音樂是心情的調味劑,旅行是心靈的維他命,跳舞是生活的迷人香氣,而寫作對她而言,是存在的意義。著有《誰偷走我的幸福》《誰該先說我愛你》《誰先開口說分手》《千萬別裝幸福》《幸福褪色前,戀習愛你》《你還不懂得愛自己》《男人想要,女人想愛》《愛不到你,也要助你幸福》《愛情三字經》《我愛你的100個理由》《當你的愛情出現麻煩》《愛情最好沒有輸贏》《當我們不在一起》《愛上義大利》《老鼠不愛大米》《愛情當然沒有道理》《哈妮北鼻》《愛情摩天輪》《他喜歡的,不只妳一個》《愛不到你,也要助你幸福2》《為什麼你總是愛不對人》…等書。黎詩彥的愛情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ishiyen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