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闇騎士外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暮辰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4-12

ISBN/ISSN:97898629960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情使人盲目,但,盲目有的時候又會使人勇氣倍增!
所以連跟異性牽手都有障礙的塔迪,才有毅力魔界千里追愛,才有膽量找上洛特充當愛情顧問。
然而,皇儲「頑疾」格外難纏,佳人芳心不易討好──一個月的時限,塔迪加洛特的組合該使出何等手段,才有機會馬到成功?《塔迪篇.愛情無界線》,讓人見證愛的勇氣。
  
篝火晚會、細說往昔,馮勒師承大揭秘!馮勒與他第一位授業恩師究竟是如何初遇?絕對的崇敬是如何養成的?而死靈法師又該怎樣快速培育?《馮勒篇.回首求學時》將娓娓道來。

作者簡介:

暮辰、暮辰,夕暮向晚時的星辰,因為喜歡夕陽西下那瞬間的美麗,也欣賞沒有污染的夜空中滿布星子,所以才有了這個筆名。不過,本人卻一點也不浪漫,甚至保守的很。基本上會寫出小說來,連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或許有點表裡不一的雙重人格吧!才會表面上一回事,骨子裡又是另外一回事。當初會想要寫小說,也許是喜歡上一個個角色在筆下活過來的感覺吧!人不能真正造物,那麼,就創造書中人物,滿足一下自己的幻想,又有何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