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學習,讓孩子活出自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曾美蕙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083142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展望親子教育的大未來,父母所能給的不再只是經濟的供應,孩子所需要的也並非只是物質的滿足。對家長來說,「教育」比「養育」更重要;對子女來說,「學習」比「索取」更迫切。

英國著名的教育家斯賓塞認為,永遠不要對一個孩子絕望,就像永遠不要對自己絕望一樣。要善於發現孩子身上的優點和可愛之處,不要吝惜你的讚賞和鼓勵。斯賓塞說:

如果我不能給孩子財富,那就給他尋找財富的信心;
如果我不能給孩子智慧,那就給他獲得智慧的信心;
如果我不能代替孩子生活,那就給他生活的信心。

目次
孩子需要什麼?

作者簡介:

曾美蕙校長

‧臺灣師大教育學博士,曾考取公費赴英深造。現任臺北市立中山國中校長。

‧大一時公認是「聲音最好聽」的女生,被選為師大第一屆奧瑞岡辯論賽系隊代表。大學四年間,連續當選為班代、桌球校隊隊長、語言研究社社長。擔任社長期間,榮獲績優一等獎章。

長期擔任臺北義務張老師,榮獲績優「金手獎」。擔任臺北幼獅電臺「張老師時間」節目製作暨主持人兩年。

‧榮獲臺北市中學師生桌球女子組團體賽冠軍、個人賽季軍。

教師金韻獎歌唱比賽合唱組冠軍、中學教師「朗讀比賽」亞軍。

率領中山國中師生羽球隊勇奪全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