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這種事,不必老闆交待:成為優秀員工的35種特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迪

出版社:喬木書房

出版日期:2005-03-09

ISBN/ISSN:98677555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本書提供給工作者一份藍圖,讓大家知道該怎樣掌控工作和行動的主導權,該怎樣達成所追求的成效,並在工作中引導別人這樣做。  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工作者,你無需高EQ,非常強的自信或者圓滑的社交技巧,事實上,你只需要改進你的工作策略。  比爾。蓋茲也曾說過;怎樣才算是一名優秀員工呢?作為一個獨立的員工,你必須與公司制定的長期計劃保持步調一致,自動自發地提升自身能力,不要把獎金和薪資作為你工作的唯一動力。總而言之,在職場上,員工聽命行事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如果你想在職業生涯中,不斷追求成長與卓越,一定要好好閱讀這本書,凡事積極主動出擊,做個優秀的員工。  本書榮登北京西單圖書勵志類圖書排行榜第一名,員工素質培訓圖書銷售第一名,圖書銷售總排行榜第三名。

作者簡介:

麥迪從事出版編輯的工作數年,後來逐漸轉移焦點,現為專職作家,喜愛旅遊,激勵了無數的人獲得成功,並超越了他們的夢想。其作品系列都極為受廣大讀者所喜愛。

目錄
前言 9第一章企業的終極期望 11  一、時下老闆要找的人 12  二、一切以業績為導向 19  三、主動與老闆溝通 23  四、員工必須做到的事情 29第二章該做的事馬上去做 37  一、沒有萬事俱備的時候 38  二、最理想的任務完成期是昨天 42  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46  四、高效率地利用時間 50  五、勇於挑戰「不可能完成」的工作 56第三章成為公司-必不可少的人 61  一、永遠以最佳的精神狀態工作 62  二、做全公司最賺錢的職員 67  三、沒有自己私人的時間 71  四、...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