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咆哮山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愛美萊.白朗特

出版社:遠景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ISBN/ISSN:95739021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咆哮山莊主人恩蕭從利物浦帶回一棄兒,就是主角希茲克利夫。恩蕭視希茲克利夫如己出,其子興德來則嫉視之,其女凱薩琳則與之兩小無猜。後主人去世,興德來對待希茲克夫如奴僕,凱薩琳雖深愛希茲克利夫,但卻答應田莊莊主之子哀德加求婚希茲克利夫得知此事,大受刺激,遠颺而去。三年後希茲克利夫突然以紳士的姿態返回咆哮山莊,開始展開有計畫的報復行動。
《咆哮山莊》是愛美萊,白朗特唯一的一部小說。全書的情節相當複雜而具有戲劇性,時間延續三十年以上,結構奇特而精密,敘述的手法不止一次使用倒敘法,也不止由一人口述。人物雖然多,卻分別屬於兩個家族,期間的關係安排的平衡有序,堪稱英國寫實主義小說傑作。
當時因為內容對人性醜惡的描寫而遭致非議,被稱為是一本「可怕而野蠻」的書,書中寫盡了寂寥的荒野、偏僻的古堡、粗暴的愛情,氣氛陰霾而深刻,於時人所不容。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部小說逐漸的被主流社會所認同,並且被認為是勃朗特姐妹所有的作品中最為出色的一部。艾米莉獨特的氣質,對世界的感悟,對荒原的依戀和描寫,給這部小說增添了獨特的審美意味,這是這部小說明顯不同於維多利亞時代其他小說的原因。其中也繼承了象徵、恐怖和神秘等描寫技巧。

作者簡介:

愛美萊.白朗特1818年七月30日出生於英國約克郡。其父派崔克‧白朗特為一名牧師,母親為瑪麗亞‧布朗威爾。愛美萊和三姐夏綠蒂、小妹安妮同為英國十九世紀維多利亞時代著名的作家。當時《咆哮山莊》的銷售情況雖然不錯,但由於人物塑造太過邪惡詭異,因此受到不少責難和批評。1848年,一向體弱多病的愛美萊自從在哥哥布朗威爾的葬禮上感染感冒之後,健康情況每下愈況,而她則拒絕所有的治療,終於在同年12月19日下午兩點病逝,得年僅30歲零五個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