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太古的約盟(9):超空間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冬天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ISSN:978986681555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期待五年,《太古的盟約》全新篇章,正式出版!

等待超久,當然超級精彩!

磐石余衍、四大執事、瘋虎將衛大混戰
超空間戰艦登場 一線強者北橫暴衝!

別外洞天的佈署超乎預期,靈遙堂撤出北橫公路。余衍挺身斷後,元老級實力威震全場,領悟自神恩海至高心法的護體神功當真無人可破?
找兒子的瘋虎,尋少主的將衛,雷孝跟銅山倍達連袂進入北橫公路,硬派暴力誰人敢檔,北橫之星越夜越精采。
超空間戰艦,太古獸人征討靈界的重型武器,月識族有「嫦娥」,蹤靡族有「貂蟬」。依比雅與凡莉嘉空中對決,誰的駕駛技巧更勝一籌?辛黛與璐娜的正室偏房之爭即將爆發!

作者簡介:

冬天(Winter)

聒噪,愛湊熱鬧。不怎麼負責任,常常拖搞。理想、抱負、野心的絕緣體。努力、積極、奮鬥的不沾鍋。

有點憂鬱,但大多數時候都在笑。不難相處,但是自命清高。

目前的工作是很普通的上班族,在沒有競爭的環境裡慢慢寫稿。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令人咀嚼再三,愛不釋手的校園輕奇幻故事,將我們熟知的世界轉變為充滿奇趣的國度。」

—知名漫畫家、作家 游素蘭/ 《都市妖》系列人氣作家 可蕊/ 《百兵》人氣作家 星子 聯名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