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冥道(02):土蜘蛛與司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紫曜日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12-01-17

ISBN/ISSN:97898662198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的戰爭,原來是在戰爭後啊……」
首席傭兵╳最強駭客聯手出擊第二彈!
死後的世界可沒你想像的輕鬆自在!本以為只是樁單純尋找失物的工作,卻意外演變成協助犯人逃獄的前奏曲,騷動甫起、蜘蛛離巢,又引來了前‧保安官關切的目光。飛鳥是否能平安完成這回的委託呢……

「……我、好想活久一點……」阿斯卡用力閉緊雙眼,淚水從頰邊滾滾而下,「我想過自己的人生……」
所以即使是阿久津、即使是神前,這種本來就歪七八扭、或是因遭受到外力而歪七八扭的短暫人生,他都難以抑制地,羨慕得不得了。

不甘於檔案室和平的公務員日子,前職業傭兵阿斯卡主動出擊、正式在冥道重操舊業。首次任務便是尋找莫名失蹤的博物館藏:男性頭顱乙顆。看似單純的尋頭案件,卻接二連三挖出蛛網般牽連的人情秘密。不想要看、卻又不得不看。其實,在這裡的人,每個人都是懷有缺陷的殘疾者。

缺了名為「人性」的重大殘疾者。

作者簡介:

紫曜日

目前人在倭寇國Long stay

熱愛歐美影集、日本動畫與政論節目

自組同人社團,偶爾擺擺攤、出出本

在此特別感謝繪製封面的草莓同學

BLOG:f8950023.blog45.fc2.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