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夜巴黎的浪(原書名:文學女人的情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趙淑俠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1-10

ISBN/ISSN:9574440087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文學女人」是作者自創的名詞,指的是內心細緻敏銳,感情和幻想都特別豐富,格外多愁善感,刻意出塵拔俗,因沈浸於文學創作太深,致把日常生活與小說情節溶為一片、夢與現實真假不分的女人。本書除數篇分析文學女人愛情及婚姻的心理狀態外、亦有其它透視人生苦樂得失,及抒情感懷的文章,是一本富於哲思的感性散文集。

作者簡介:

趙淑俠,原籍黑龍江,生於北平,長居瑞士。曾任電臺播音員、編輯、銀行職員、美術設計師等職,現專事寫作,為國際筆會、瑞士全國作家協會、西柏林作家協會等組織會員。民國六十九年獲中國文藝協會小說創作獎,七十九年榮獲中山文藝獎,並列名英國出版的「世界婦女名人錄」。現任世界華文作家協會副會長、歐洲華文作家協會會長。著有長短篇小說《我們的歌》、《賽金花》等,散文集《故土與家園》、《翡翠色的夢》、《異鄉情懷》、《海內存知己》等,德譯小說有《我們的歌》、《夢痕》、《翡翠戒指》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