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黃石任務(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詹姆斯.麥克曼紐司 |譯者:張明玲

出版社:凱特文化

出版日期:2008-03-10

ISBN/ISSN:98684143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直到許多許多年後的現在,他的故事才從無數的報導、書信中被整理、挖掘出來,讓我們看見一個人如何在動盪不安的環境下,單單憑著一股良善的信念,成為一個不平凡的人。本書啓發自真實的故事,講述一個年輕的英國記者喬治.霍格,在日本佔領中國的一九三○年代,帶領六十個孤兒院裡的男孩,克服重重困難,穿越白雪靄靄的高山,經過蒙古沙漠的邊緣,跋涉一千英哩,找到得以安身立命的地方,並從此一過程中,學會勇氣與生命的真諦。喬治.霍格的故事原本早已被時間的煙晨所掩蓋,然而就像那些被辛德勒所拯救的猶太人並未將他忘記一般,那些曾在喬治的羽翼之下成功逃離戰地的孩子們,即使現今已垂垂老矣,仍然未曾忘記曾有一個年輕的外國人,是那樣的親切、善良、博學、充滿對世界的熱情,並且願意自我犧牲只為了那些僅是浮生相遇的,孩童時期的自己。所以,他們為他設立銅像紀念,為他平反歷史謬誤的污名,為了他而努力使自己的生命充滿價值。而也是這樣深刻的情感,讓我們現在得以看見這本書,讀到一個偉大的人物。同名電影四月三日全亞洲同步上映,喬納森.雷斯梅爾(愛情決勝點)、周潤發(神鬼奇航Ⅲ)、楊紫瓊(明日帝國)、蕾妲.米契(沉默之丘)主演。
內容簡介:喬治.霍格出生在中產階級的家庭,從小就在一流的學府接受完善且正統的教育,在校也是風雲人物,可以想見前途一片光明;然而,難以扭轉的時代力量卻將他送往了另一個不可知的方向。就像南美洲革命英雄切.格瓦拉一樣,充滿對世界進行全新探索熱情的喬治,離開學校後也曾在類似的動機驅使下,在美國進行了一場屬於自己的長征。然後他到達正值戰亂的中國,憑著滿腔的熱血和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記者專業,將一篇篇記錄中國狀況的文稿,送到他鄉,送回故鄉,送回他的父母手上。直到歐洲也蒙上二次大戰的陰影,直到他自己都身陷中國這塊神祕的亞洲大陸,卻還是不顧危險帶領著六十餘名的學生翻山越嶺逃離戰火的範圍,一心只想為他們找一個能安心長大的地方……

作者簡介:

詹姆斯‧麥克曼紐司(James Macmanus)

英國新聞集團國際公司董事。因致力於挖掘與整理喬治.霍格的生平事蹟而著名,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中國歷史的守門員。身為新聞工作者的他,因有感於彼時在人人自危的戰亂時代,喬治.霍格卻能挺身而出自我犧牲,只為報導真相、拯救無辜者的性命,遂以專業詳實且一絲不苟的筆觸記錄下喬治.霍格的傳記,從此聲名大噪。本書並改編成同名電影「黃石任務」。

目錄
序曲
第一章:前往中國
第二章:上海
第三章:漢口
第四章:漢口淪陷
第五章:工合!
第六章:洋祕書
第七章:旅途
第八章:校長
第九章:翻山越嶺的旅程
第十章:山丹
終曲
謝辭
附註
資料來源
索引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