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進入社會的50堂人脈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中村勝宏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0-13

ISBN/ISSN:98662241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一個八面玲瓏的「人脈網」,決定你的「錢脈」與「情脈」!
不論你是待業、失業或剛就業,擁有完善的社交資源,就能開創無限可能!

很多社會新鮮人初入社會,不知道該怎麼應對進退,
殘酷的社會下,社交上的考題更顯嚴苛,

一個卓越的成功者,絕不是一個人埋頭苦幹,
累積身旁優秀的人脈存摺,才是最聰明的方式!

具備了豐富且優秀的人脈資源網,
讓你在面對嚴峻的現實社會中,適時獲得貴人出手相助,
並在在競爭激烈的工作中,獲得成功的機會,突破自我的亮點!

˙開展職場成功機會的關鍵法則是「人脈」!
社會環境異常嚴苛,無論是初出社會的新鮮人,或者已在職場中打滾多年的小主
管,如何用最快最精簡的方法,讓他人發現你的優勢,並且獲得機會創造亮眼成績,「人脈」絕對是最為關鍵的一環。《進入社會的50堂人脈課》告訴你培養良好的人脈資源網,是職場生涯中不可缺少的必備條件。
只要具備了良好的人脈資源網,「錢脈」與「情脈」不請自來。

˙想要成為職場社交紅人,就先從本書列舉的4大步驟開始吧!
人脈的累積需要時間以及豐富的智慧,如果社會新鮮人對於職場的歷練不夠豐富,就會感覺吃力。因此,《進入社會的50堂人脈課》特別歸納整理出4大步驟,共計50堂人脈課,幫助你快速建立完美人脈網。
步驟1:培養人脈的關鍵價值。
步驟2:好的人脈從友誼出發。
步驟3:用智慧拓展人脈資源網。
步驟4:從自身禮儀培養好印象。

˙社會新鮮人與尋求升官發財的職場老鳥都要知道:
「再怎麼努力,都不如一通電話有力!」
本書所歸納的50堂人脈課除了教你如何維繫與他人的人際關係,也告訴你如何從人脈網中找貴人,讓你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利用貴人贏得成功機會。
擁有牢固的人脈資源,除了創造自己的亮點,還需要有貴人推你邁向成功,「再怎麼努力,都不如一通電話有力」。

「利用網路資源,擴大你的人脈網絡!」
在科技趨勢的引領之下,藉由網路平台所能累積的社交圈,越來越大!
本書也同步告訴你,只要善用Facebook、Plurk、Twitter等網路空間,也能夠快速的搜集新、舊朋友,串連起強大的人脈網,在需要的時刻,他們都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本書不僅告訴你人脈累積的重要,也教你社交場合的禮儀重點。
《進入社會的50堂人脈課》不僅如何與他人和平相處,讓你不用迎合他人,也能夠在職場社會中,成功累積人脈,在他人心中留下極佳的好印象。
另外《進入社會的50堂人脈課》還為你整理出社交場合中,絕對實用的服裝、餐飲等禮儀重點,讓你在各個場合中,都能夠舉止合宜。

切記,社會中優秀的人脈資源網,均來自於小細節的完美累積!

作者簡介:

˙中村勝宏

  自學生時代就對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的著作著迷。學校畢業後即投入日本財經界的中村,對近十年的亞洲政經現象頗有獨到見解。2006年大前研一提出「M型社會」理論後,他即開始專研此現象對全球所造成的影響,並於報刊雜誌發表多篇相關文章。目前中村擔任日本跨國性企業的中國分公司業務主管,專職培訓業務人才,與兩岸三地人士多有往來。

  著有:《M型社會的職場成功學》、《夾心式管理──好主管一定要知道的21個管理技巧》、《成交與不成交的距離只有0.01mm》、《加薪與被裁員的距離只有0.01mm》(易富文化出版)、《我的第一本職場心理學──每天10分鐘,搞懂心理學》(我識出版)。

作者序
【前言】

  有個故事是這樣講的:有一個商人有一天和他的兒子說:「我已經決定了一個女孩子,我要你娶她。」兒子不以為然:「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決定。」商人告訴他說:「但我說的這個女孩子可是比爾蓋茲的女兒。」兒子便欣然願意。之後,在一個聚會中,商人遇到比爾蓋茲,他對比爾蓋茲說:「我來幫你女兒介紹她的丈夫。」比爾蓋茲很驚訝地說:「可我女兒還沒想嫁人呢。」商人對他說:「但我說的這個人可是世界銀行的副總裁喔。」於是比爾蓋茲就答應了。  

  然後商人去見世界銀行的總裁,對他說:「我想介紹一位年輕的人來當貴行的...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Step1 培養人脈的關鍵價值
Lesson1好人緣就是你的核心競爭力
現代社會競爭無處不在,年輕人面臨的競爭更是激烈,但平凡如你我,也渴望成
功,渴望脫穎而出,只能靠你的人脈關係了。好人緣就是你最終成功的憑證了,以往你累積的人脈關係,就是你的核心競爭力,就是你成功的保證。

Lesson2擁有優質人脈是成功不可少的因素
所謂優質人脈,就是能為我們提供實在幫助的人,無論發生生麼事他都能一如既往地支援我們。如果能幸運地擁有一位優質人脈,願意把自己的人生經驗、影響力甚至物資上支援和贊助我們,那麼我們就得到了今生最珍貴...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