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創造價值,脫穎而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富元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3-29

ISBN/ISSN:957134086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作家簽名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所有關於教人經營,教人致富,教人成功的理論,都不脫一個最根本的基本原則---如何找出自己的核心價值並將之發揚光大。掌握核心價值如同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一套功夫,讓你能夠順自己之長事半功倍地建立成功事業,而不至於盲目追逐,隨波逐流。科技創投菁英林富元透過十八項創業投資的審核大問來與讀者分享這門重要功課,幫助每個人瞭解自己的核心價值,進而創造出更高的附加價值,脫穎而出。

作者簡介:

林富元

美國矽谷知名科技投資家、橡子園創投育成中心(Acorn Campus)共同創辦人,擁有二十多年創辦公司、行銷與管理經驗。

他也是享有盛名的演說家,近三年來在美國與亞洲各地進行上百場巡迴演講,演講內容除了創業投資、高科技趨勢與機會等專業分析外,他最有興趣、也最樂於和聽眾討論的話題,還是如何提升每個人的精神生活、如何在追求積極成就的同時,也能回歸人生基本面尋得內心的平和喜悅,幾乎每場演說都吸引爆滿聽眾。著有《成功還不夠,快樂才是至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