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國會防腐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出版社:允晨文化

出版日期:2011-07-01

ISBN/ISSN:97898687173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0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12年總統與立委合併選舉的大戲,馬上就要登場,選民準備好了嗎?總統選舉固然重要,但國會改選的重要性不遑多讓,由最近各政黨在提名區域及不分區立委的問題上動作頻頻,即可看出端倪。在選戰逐步升溫的當頭上,《國會防腐計》深度報導了立法院的內幕,同時揭露「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如何辛苦監督立法委員的點點滴滴。
台灣的政治需要有消費者保護運動。打開本書,讓《國會防腐計》將選民轉化為積極參與的公民,共同深化民主、提升品質。

作者簡介: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陳香蘭、申慧媛、紀麗君、陳映慈等。前四位皆是資深記者,她們經過長期貼身觀察,並廣泛訪談各黨立委,揭露國會向財團傾斜、朝野權力失衡、捐錢漂白等亂象的背後原因。透過真實案例,讓讀者看到檯面下,立委操作預算與議題的手法,也更清楚地表達了必須積極監督民意代表的理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