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賈伯斯給青年的9個忠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馳

出版社:海鴿文化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9-05

ISBN/ISSN:97898659511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賈伯斯的離開,你看見了什麼?


活著,是為了改變世界
賈伯斯曾經這樣說:「唯一真正獲得滿足的方法就是做你相信是偉大的工作,而唯一做偉大工作的方法是愛你所做的事」。
全世界最有優秀的人,也無法將財富帶入棺材中。
你要清楚自己的人生,接下來該做什麼?如果你能將每天當成最後一天來過,且把握每一次機會並全力以赴,總有一天會證明你是對的。
賈伯斯的人生告訴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大膽追求夢想、勇於接受任何的改變。但別忘了,如果你無法說服別人與你並肩作戰,你的任何構想都不可能成為創新;如果你的願景無法振奮人心,也沒有人會願意與你並肩作戰。
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賈伯斯所有的創新力量吧!
1、「創新」的能力,就是領導者與追隨者的關鍵點。
2、勇敢去追隨你的想法與直覺,這能讓你知道,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3、拿自己的願景當賭注,絕不做沒有創意的產品。
4、要知道自己是下一個夢想是什麼?。
5、創新的關鍵不在金錢,而是你有什麼樣的人才,你如何領導他們,你要達到什麼樣的成果。
6、創造力就是將事物連結起來的能力。


作者簡介:

陳馳,資深媒體人,善於將商場上的管理理念、經營策略,結合多年實用的經驗及其獨到見解,運用趣味、詼諧的文筆,將商場上的深奧哲理,使用小品的方式,簡單的呈現給讀者。

作者序
當你手捧這本關於賈伯斯的書時,可曾想到,若干年前的某一天,賈伯斯也曾以與你相近的心情,玩味著約翰‧藍儂的唱片。賈伯斯收藏了十幾個版本的《永遠的草莓地》,從最初的粗糙版本到後來令人驚嘆的完美之作,約翰‧藍儂反覆修改的創作之路盡顯其中。賈伯斯說:「他們是那麼地追求完美、精益求精,這種精神給我很大的影響。」這種影響,使賈伯斯在面對每一款新產品的時候,都能不懈的探索,使它們走向極致。

約翰‧藍儂之於賈伯斯,正如賈伯斯之於我們。渴望靠近偉大人物,瞭解他們的內心,是因為我們渴望借助他們的鼓舞,喚醒內心的大我,實...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忠告一:像尋找戀人一樣,尋找自己喜愛的事情
你必須要找到你所愛的東西
忠告二:相信自己,你就能改變一切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
忠告三:意識有多集中,生命的濃度就有多高
如果你能將今天當成生命的最後一天來過,總有一天你會證明自己是對的。
忠告四:創造力大解密
你不可能有先見之明,只能有後見之明。因此,你不要輕忽小事情。因為,這些事跟你的未來會產生關聯。
忠告五:做做海盜又何妨
賈伯斯常引用畢卡索的名言:「好的藝術家懂複製,偉大的藝術家則擅偷取。」他從不認為借用別人的點子是件可恥的事。他認為創新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