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笨小孩出頭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德田虎雄|譯者:蕭志強

出版社:望春風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3-10

ISBN/ISSN:95729892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9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只有一句話,那就是行動、行動、行動。徹底的行動,才能產生自信、創造成果。改造自己、改革社會,唯一的方法就是——行動」。這就是我的「行動哲學」。經過我的極力呼籲,許多人產生共鳴,因此成為我的「行動夥伴」。後來,與我的信念與想法產生共鳴的年輕人——全國的青年實業家、政界人士、教育工作者、醫師……聚集起來,以「創造人生最大可能性、徹底行動」為信條,組織「獅子之會」,準備大展身手。這些年輕人有活力又可愛,開玩笑地說「獅子之會」別名「吹牛之會」,入會條件是:必須勇於作夢,然後展開行動、實現夢想。「獅子之會」組成後,大家給我一個建議——「德田先生不妨再寫一本書,給大家做參考,讓大家了解如何激發做事、行動的決心與勇氣」我想這是個好建議,也有助於實現改革日本醫療的目標,便欣然執筆。當然,這本書不單是為了「獅子之會」的朋友撰寫,我更希望所有讀者藉由閱讀本書,了解「創造自我可能性、化不可能為可能」,每個人都做得到。

作者簡介:

德田虎雄,昭和十三年(一九三八)二月十七日出生於德之島(鹿兒島縣大島郡)。從小立志成為醫師,十六歲由德之島高校轉學大阪今宮高校,考上大阪大學醫學系。畢業任職公立醫院。昭和四八年(一九七三)於大阪市松原市開設全年無休、二十四小時營業且不收患者禮物的德田醫院。後成立醫療法人「德洲會」,應各地民眾要求興建多所大型醫院,昭和六一年(一九八六)完成夙願,回故鄉開設三六○病床大醫院。目前集團醫院達一七○餘所(員工計一五○○○人)。秉持「生命平等」理念,希望建立全日本醫療資源不足偏遠地區醫療網,但受到醫師會與政治勢力阻撓,決定參政,並擬定促進全球健康與和平的目標。平成二年(二○○○)第三次參選,獲選成為鹿兒島縣奄美群島選區眾議員,並出任第二次村山內閣沖繩開發政務次官(次長)。目前擔任醫療法人「德洲會」理事長,日本體操協會會長。著作有《祇有生命是平等的》、《從零出發》、《笨小孩出頭天》、《不收禮物的醫生》等等。

譯者簡介:

蕭志強,五十四年次。三級貧民,五歲開始打工。半工半讀讀完台南一中、台灣法律系、東吳日研所、法光佛研所。曾任報社記者、主編、電台節目主持人。日文譯著有《台灣論》、《武士道解題》(前衛)等百餘冊。現任台南社區大學講師、奇美電子科技日文教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