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給不了就放手,得不到就轉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笑恆

出版社:晶冠

出版日期:2012-02-13

ISBN/ISSN:978986621155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生活中,誰沒有煩惱?怨天尤人,一味痛苦,只會讓自己在煩惱的牛角尖裡越鑽越深,放下欲望,放下受害者心態,放下失去的,放下別人的看法,放下雞毛蒜皮,放下執著和苛求……我們才能遠離煩惱,拋開抱怨,走出死胡同,擁抱好心情!

*幸福很簡單,不計較而已
我們每天奔走在繁華的都市裡,被欲望、煩惱、浮躁糾纏束縛,在忙忙碌碌中漸漸迷失。驀然回首,卻發現不知何時我們已遺失了幸福和快樂。

其實,真正的幸福並非來自於任何外在的人和事物,而是我們內心的一種平靜愉悅、靜默歡喜的狀態。我們為什麼不快樂?為什麼不幸福?是因為我們不懂得放下。當我們把自己的心與念想統統放下,我們就能從煩惱和欲望的桎梏中解脫出來,就會發現幸福。所以,幸福不是源於緊緊抓住,而是來自放下。我們能放下多少,幸福就有多少。
《給不了就放手,得不到就轉頭》是一本讓你的心回歸平靜的書。本書針對現代人為雞毛蒜皮小事情煩惱的各種原因,分別給出讓心回歸、放下的方法。本書沒有死板說教,僅有輕鬆的語言、平實且耐人尋味的片語,讓你領放手的力量,學會以淡定的心態生活。

【本書特色】
1. 如果你對人生徬徨,對人生持有懷疑,不知生命該何去何從,這本書可以讓你在生命中找到正確的方向和答案,而不至於迷失了自己。
2. 本書講的事,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有的只是生活中觸手可及的小事。但是,生活原本就不是由大事組成的。這些事,並不枯燥,認真看,每一個都非常有意思,如果這一件又一件的小事都用心去做了,生活的品質就變了。

作者簡介:

張笑恆

司馬光出生地信陽光山人,大學中文系畢業。喜歡研讀中國古籍,喜歡與人群接觸,具有敏銳的社會觀察力和思維,並實際將古籍中的智慧運用於生活中,現為自由創作者,主要側重於成功勵志、心理心態、職場經管、女性家教等精品暢銷圖書的選題策劃和撰稿工作。

目前著作有:《小人閃一邊,好人出頭天!》《做人必須堅守的七道防線》、《關係厚黑學》、《真希望我20幾歲就懂的攻心厚黑學》

目錄
第一章 擁有的越多,幸福感卻越來越少?
  我們的物質豐富了,生活滿足了,擁有的越來越多了,但是我們仍在追求幸福,為什麼?這是因為我們沒有放下金錢名利,沒有放下膨脹的欲望。唯有空出心靈,才能豁達,才有機會裝載幸福。
1.有錢有名,為什麼要自殺?
2.事業有成,就是幸福的代表嗎?
3.賺的比別人多,就一定幸福嗎?
4.「幸福遞減率」
5.物質上的貧窮並不可怕
6.錢很重要,怎麼花錢更重要

第二章 「偽幸福」背後,你需要的是一個家而不是一幢房子
  有調查顯示,經濟較為發達的城市,人們的收入雖然相對較高,幸福...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