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不抓狂的管理術:7招讓你成為職場大紅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雷蒙‧奇普‧塔弗瑞博士、哈維‧凱西諾夫博士|譯者:張國儀

出版社:經濟日報

出版日期:2011-05-12

ISBN/ISSN:97898687083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92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是那種常在辦公室無緣無故發飆,成為眾人閃避的暴走族?
你自認心中的「番仔火」無處釋放,不得已波及親朋好友?
生氣當然都有理,但影響到前途就不好。
本書不是要你當個爛好人,只教你如何控制憤怒,管理脾氣,
讓你做事更有效率、到處吃得開,快速晉陞職場A咖。

經臨床實驗證明,塔弗瑞與凱西諾夫7個情緒管理技巧,保證有效:
迴避、4招揪出社交盲點、6個改變人生的思考方式、原諒、放鬆、不做過度反應、培養果決的態度

美國最具權威的心理專家心切推薦

耶魯大學醫學院副研究員 丹尼斯‧G‧薩克候鐸斯基博士:
本書以經過縝密研究的方法為基礎,並以通俗口語化的文字來書寫,讀起來完全沒有負擔。而且其紮實的內容,能夠讓過度激烈的憤怒情緒快速獲得控制。

美國行為與認知治療協會前任理事長 雷蒙‧迪古薩皮博士:
這是我所讀過有關憤怒控制最棒的自我輔助書籍。

美國紐約認知治療協會理事長 羅伯‧L‧里希博士:
書中所有的建議,都是來自於有效的研究與臨床經驗而來。不要再發脾氣了,趕快買這本書回去讀吧!


【本書特色】

★台灣心理學界最尊崇的大師:作者曾於2011年3月應台灣大學及銘傳大學心理學系所之邀,來台演講心理諮商與情緒管理相關議題,備受學界與學生的信賴與肯定。演講期間,也將中文版訊息提供給所有與會大眾。
★經臨床證明最有效的治療法:國際臨床心理學大師(ABPP)親授,揭開美國最具療效的「認知行為療法」過程。大師同時也為獨家中文版親自撰寫中文版序,揭示本書所有療法不分種族、國籍,一律適用。
★專業醫師、職場專家拍手推薦:城邦出版集團首席CEO何飛鵬、yes123求職網副總經理 邱文仁、暢銷精神科醫師作家 鄧惠文、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級醫師 楊聰財(邱文仁小姐與楊聰財醫師分別有推薦文)
★口耳相傳的實用書:亞馬遜書店★★★★★讚譽,第1本只靠口耳相傳大賣的情緒管理書
★脾氣比說話更重要:好脾氣才有好人緣,7個絕對有效的消怒配方,讓你部會說話也能成為躍升職場大紅人

作者簡介:

雷蒙‧奇普‧塔弗瑞(Raymond Chip Tafrate)

美國知名臨床心理學家、康乃迪克中央大學犯罪學系主任。塔弗瑞博士同時也是一位將認知行為實際應用於治療的治療師。他對憤怒本質及其治療方法所做的研究,廣泛發表在各類科學期刊、書籍,以及國際研討會中。

哈維‧凱西諾夫(Howard Kassinove)

獲得美國職業心理學委員會認證的臨床心理學家(ABPP),曾擔任過赫弗斯特拉大學心理學系主任,以及該校臨床及學術心理學博士課程主任。他目前擔任憤怒與侵犯行為研究及治療協會主任、美國心理學協會會士、心理科學協會會士、艾伯特艾利斯協會會士、行為治療與研究學會會士。凱西諾夫博士同時也是位國際知名的學者與講師,著作繁多,除了書籍之外,也發表許多論文並與人合著。

譯者簡介:

張國儀

紐約州立大學經濟學士、紐約理工學院大眾傳播碩士。曾任紐約長島News 12新聞台記者、國內多所大專院校應用外語系講師、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電腦輔助工程組特助、土木系杜風電子報執行主編。現為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專案副理、自由譯者。譯有《先別急著吃棉花糖》、《這一生是無數的機緣》、《萬一吃了棉花糖》、《從未知中解脫》、《天堂教我的七堂課》、《秘密瘦身法》、《簡報藝術2.0》等多本書。

目錄
〈推薦序〉擺脫失控情緒有方法 楊聰財
〈推薦序〉學會情緒平衡,活出美好人生! 邱文仁
給台灣讀者的一封信
如何使用本書
Part1 認識憤怒的情緒
Chapter1 你常動不動就「抓狂」嗎?
Chapter2 憤怒,是由片段情節組合而成
Chapter3 準備好要改變了嗎?
Part2 7個絕對有效的憤怒管理術
改變憤怒觸發因子
Chapter4 迴避與逃離你生氣的人事物
Chapter5 以正面態度處理人際關係
改變讓你生氣的評價和判斷
Chapter6 改變你對人生的想法
Chapter7 學習原諒
改變內在的憤怒經歷
Chapter8 練習放鬆
Chapter9 模擬憤怒...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