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孿生陌生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莉絲‧夏恩、寶拉‧伯恩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7-21

ISBN/ISSN:957134879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她們的拆散與重逢,都源於一項祕密實驗
蘇偉貞 王浩威 鍾文音 =坦誠推薦

35年前,這對雙胞胎被不同的家庭領養,背後是一雙人為操縱的手
──
35年後,兩名陌生女性再度相逢,牽引的是一雙看不見的命運之手

這是一趟勇敢深入過去時光叢林的旅程。一對從未謀面的孿生姊妹,同心挖掘難以面對的身世真相,卻意外照亮幽微的生命角落。

重逢兩年的孿生交換日記=從期待、驚訝、矛盾、衝突、執迷到釋懷,雙胞胎聚首之後,各自的磨難才要開始!──一場赤裸的雙聲告白?

「從超音波掃瞄,可以看到雙胞胎在子宮裡,時而親吻相擁,時而拳打腳踢。顯然,雙胞胎打從娘胎便密不可分。我們在娘胎共處了九個月,三十五歲重逢時,卻是不折不扣的陌生人。」

艾莉絲‧夏恩一直知道自己是養女,但直到三十幾歲旅居巴黎才想到要尋找生母。沒想到她在聯絡領養機構時,獲悉改變一生的震撼消息:她還有個雙胞胎姊姊。更令她震撼的是:她和姊姊在襁褓時即被拆散,還被當成一項不為人知研究的實驗對象。

寶拉‧伯恩斯坦已婚,現為人母,在紐約從事寫作工作。她也知道自己是養女,但從沒想過要尋找生母。某個春天午後,她接到領養機構來電,人生瞬間一分而成兩段迥異時期──獲悉真相之前與之後。

這對雙胞胎姊妹重逢,逐漸從陌生人成為真正的姊妹。然而,關於身世與拆散她們的種種疑問一直縈繞心頭。她們發現,這項研究是由一對和知名領養機構有淵源的精神科名醫所主導。寶拉與艾莉絲在探索生母往事的過程中,也逐步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寶拉與艾莉絲以交互告白的敘事與感性真實的口吻,寫下雙胞胎密不可分的手足之情,並深刻描繪將她倆拆散成兩個陌生人的鴻溝。敘述中不時穿插有關雙胞胎的驚人研究與統計數據,一探人性的理性與感性面。

《孿生陌生人》真實呈現兩位女性心靈迷宮的迂迴曲折。不僅擴大了家庭的定義,也重新定義所謂的雙胞胎、血緣、個體及伙伴關係。一段絕不老掉牙的重逢實錄。

作者簡介:

艾莉絲‧夏恩(Elyse Schein)

身兼作家與電影創作者,拍攝的短片《偷來的幸福》(I Steal Happiness)與《私家偵探》(Private Dick)曾經在泰路萊德影展(Telluride Film Festival)及布拉格與舊金山的電影院上映。畢業於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之後負笈布拉格影視表演藝術學院(FAMU)深造電影,曾任英文教師、攝影師與譯者,如今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

寶拉‧伯恩斯坦(Paula Bernstein)

為《紐約時報》、《紐約》、《村聲》(The Village Voice)、《紅皮書》(Redbook)等媒體撰稿的自由作家,曾任《綜藝》(Variety)與《好萊塢記者報》(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記者,也是CNN的特約撰稿。衛斯理學院畢業後,於紐約大學取得戲劇研究碩士學位,如今與先生及二女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

譯者簡介:

洪慧芳

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畢業,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MBA,曾任職西門子電訊公司及花旗銀行,目前為專職譯者,從事書籍、雜誌、電腦與遊戲軟體的翻譯工作,譯有《哈利波特:奇異的考驗》、《應變求生》等書。

http://blog.yam.com/cindybooks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