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的惡魔☆我的王子?!(2):精靈王子闖蕩江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衛亞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07-11-16

ISBN/ISSN:97898666880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書底有紅色印泥,版權頁有手寫購買紀錄,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萊因特三王子殿下不愧為王族,就連身上的血液也比一般人多很多。
胸口破了個洞,血泉到處濺灑在溼凝土地上,喂喂喂!就算你的血真的很多好了,都累積到小腿肚來了是怎麼回事啊!?耍我嗎?

前「龍兄虎弟幫老大」,現「萊因特王國救世主」,青青美少年尚天堂(一個混黑道的老大竟生得如此嬌俏可愛!),好不容易稍微適應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萊因特王子的身份,沒想到麻煩的事接二連三!先是陷入了該死的昏迷狀況,接著又非得進入混沌圈中去找回以血液訂下契約的天使大精靈──幸好,曾經在現實上跟其他角頭談判過無數的天堂,對自己的談判力還有一點信心。只不過他作夢都沒想到,談判的代價竟然是……

微笑法師說想取得凱洛‧萊因特原先的能力,就得召集人馬前往「混沌圈」與那圈子的魔王打交道,我懂我懂,幹這行的常常要碰到討價還價這檔事,這個我最拿手,交給我就好……
等一下,要進入混沌圈得先收集開啟混沌圈的鑰匙──四大天王的「KISS」……靠!為什麼我要跟四個男人交換口水?老子才不幹呢!
話說小白一號是哪根筋不對勁?明知道凱洛王子代表「聖潔」,居然還對我施什麼鬼黑暗魔法,將我彈回二十一世紀的文明台北市。
這下可好了,我的弟兄兼部下們全變了個樣,怎麼辦哩?你給我負責到底!聽見了沒,你個死小白──

輕小說是一種來自日本動漫風潮,題材範圍廣闊,故事輕鬆有趣,讀者年齡層略為偏低的新品種小說。其內容常包含有奇幻、異世界、科幻、幻武、校園等各種設定,背景設定和題材通常較一般小說多樣化,這是輕小說最主要的特色之一。另外即使描寫奇幻場景,也不像正統奇幻小說著重各種設定,「隨性」可說是輕小說文化的重心。
輕小說的讀者群相當接近動漫讀者,所以小說內少見艱澀文字,取而代之的是動漫中慣用語,並以淺顯易懂為主要目標。顧名思義,輕小說就是「任何人能都輕鬆閱讀,不會感到沉重、有距離感」的小說。
本書故事內容描寫超越時空和生死的少年英雄冒險故事,故事內容生動活潑,輕鬆有趣,筆調完全符合時下年輕讀者口味,是輕小說中值得一讀的作品。

作者簡介:

衛亞

3/26日生,性喜美食,閒閒沒事就打電動&看漫畫小說,喜歡橘慶太&關智一,更愛亮晶晶的東西&可愛的玩意兒,家人是我最重要的寶物,包括我家的志玲狗。國中開始與妹妹合作寫小說、畫漫畫,期盼兩人有出頭天的機會!以前的志願是成為一個偉大的台灣聲優,現在的願望是自己可以一直努力不斷地創作下去。

總之,有親親讀者的愛護及鼓勵,是衛亞最大的欣慰和動力,謝謝你們!

衛亞動態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ihua1982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