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基度山恩仇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仲馬

出版社:天衛文化

出版日期:1996-08-01

ISBN/ISSN:95796461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埃及王號的大副愛德蒙‧鄧蒂斯(基度山伯爵),是一位年輕的小夥子,為人真誠正直,能幹而負責,對前途充滿憧憬。他有一位美麗的未婚妻,而且他即將升任為船長,一切都顯得順利而美好。但是,厄運卻突然降臨了,他竟然被關進了黑獄。他發誓他一定要報仇……本書作者大仲馬是法國著名的戲劇家和作家,一八○三年出生於巴黎附近的一個小城。他在一八四四年發表了「三劍客」,極為暢銷,接著他又發表了「基度山恩仇記」。他一生的作品非常多,都透過高超的鋪排技巧,高潮起伏,引人入勝。他的兒子小仲馬是「茶花女」的作者,也在文壇上享有盛名。本書以圖文並茂的眉批形式,讓孩子不只讀名著,還知道相關之天文、地理、科技、社會、歷史等知識,兼具趣味性、知識性、可讀性與教育性,是增進全語文學習能力的最佳寶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