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脾氣好一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慶昭

出版社:出色文化事業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11-01

ISBN/ISSN:986735107X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
成千上萬名的讀者看過林慶昭的書
找到了生命中真實的感動、富足的心靈、簡單的快樂……

百萬暢銷書作家林慶昭 精選典藏紀念版

生活中很多事情沒什麼好計較的,
尤其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根本不值得放在心上。

因為生別人的氣,等於是跟自己生氣,
氣多了只會氣上加氣,惹得自己愁眉苦臉而已。

心情自在最愜意,只要願意用心改變,
絕對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聖經說:「你想成為怎樣的人,就會成為怎樣的人。」
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我們不能決定天氣,但是你可以改變你的心情。
我們不能改變容貌,但是你可以展現笑容。
我們不可控制他人,但是你可以掌握自己。
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是你可以利用今天。
我們不能事事順利,但是你可以事事盡力。
記住,脾氣好一點,不要跟別人賭氣,更不要跟自己生氣。
  快樂似乎離現代人愈來愈遠,因為每個人被生活的各種瑣事壓得喘不過氣來,不是對別人生氣,就是氣自己做不好。
  氣來氣去,明明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也會氣得火冒三丈,把大家都當成不可饒恕的仇人。對別人生氣,也許還說得過去,但是對自己生氣,可真是自找苦吃。何況氣到最後的結果,不但傷身、傷神和傷心,還可能毀了自己一生。
  德國詩人席勒說:「痛苦是短暫的,快樂是永恆的。」
  那麼,快樂該上那裡找尋呢?當然不是藉由別人的賜予,更不能乞求上天的同情,而是靠自己的力量發現。
  在哈佛大學,曾經發生過一個故事:一向被大家所愛戴的教務長布立格斯,有次問一個學生,為什麼他沒有把作業做好?
  那名學生回答:「我覺得不太舒服。」
  教務長說:「斯密斯先生,我想有一天你也許會發現,世界上大部分事情,都是覺得不太舒服的人做出來的。」
  新約「馬太福音」中有句話說得好:「你想成為怎樣的人,就會成為怎樣的人。」
  選擇快樂或不快樂也是一樣,完全由自己決定。
  心情自在最愜意,如果你還有讓自己不快樂的理由,不妨好好靜下心來思考,或許你會發現,快樂原來無處不在,只要願意用心改變,絕對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作者簡介:

經歷:雜誌採訪記者             尖端出版公司叢書主編CALL流行通訊總編輯         大慶文化總編輯《我愛你結婚網》愛情顧問       TNT電台《文學的天空》節目主持人金石堂十大暢銷男作家得獎記錄:第十屆全國學生文學獎小說獎    第十一屆耕莘文學獎小說獎第八屆巡迴文藝創作獎散文獎    臺北市立圖書館新詩創作比賽第一名第一屆海外文藝旅遊文學甄選獎   著作:朋友,來自真心、心情豔陽天、別為小事爭執、領悟,從現在開始、把成功裝進口袋、真愛,要用心體會、別為小事氣不完、只想好好愛一個人、快樂的生活自己找、幸福的感覺、脾氣好一點、愈放下,愈自在、吃苦太落伍、其實,沒有那麼糟等八十多本暢銷好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