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用冷靜面對困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塞德娜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6-06-26

ISBN/ISSN:978986706027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1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英國諺語:「處順境時必須謹慎,處困境時必須冷靜。」
的確,在困境中保持冷靜是所有成功人士必備的EQ,也就是說,一個卓越的人,最大的優點是當他遇到不利自己的困境時,都能夠百折不撓,冷靜應對。

?冷靜是面對困境的最高智慧,可以讓自己頭腦清醒,不至於進退失據、患得患失;可以激發自己的腦力,從容面對不利自己的情勢,突破原本僵滯的困局,為自己的生命困境找到新出路。
在這個紛紛擾擾的時代,人與人之間充滿著爭執、衝突、競爭、交戰,許多無謂的爭執衝突,都是溝通不良引起的!想要提昇自己的處世競爭力,做人做事一定要講究策略和技巧,幽默的話語不只可以替自己解圍,同時也可以是輕鬆溝通的工具。


: : : 關於本書 : : :

普勞圖斯曾說︰「泰然自若是應付困境的最好辦法。」其實,人在身處困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最為驚人,因為身處困境的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身處困境的人深知只要冷靜從容的面對困境,就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塞德娜,擁有豐富深刻的人生閱歷,相信透過文字可以激發不同個體間的創意火花。喜歡透過人與人之間的微妙互動,鑽研善變的人性心理,將生活中的智慧與體會,化作字字句句的思維,面對人生的不同考驗。著有《透視人格厚黑勝經》《摸清女人的心》《用幽默代替沉默》《別吃啞巴虧》《用機智代替憤怒》《用機智代替幼稚》《用冷靜面對困境》《有想法,也要有做法》《越難過,越需要幽默》《別幫猴子割雙眼皮》《用幽默代替沉默2》《幽默的人比較受歡迎》《用幽默打破沉默》《我不是教你笨》……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