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不景氣也能找到好工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施中平

出版社:風向球文化

出版日期:2009-01-02

ISBN/ISSN:978986841996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面對企業倒閉和裁員潮,上班族該如何避免被裁員?面對失業,該如何因應?有哪些政府資源可利用?計劃創業,該有什麼樣的準備?留在原職、跳槽、創業,哪一個比較好呢?本書共分為留在原職、轉職、失業、創業等四大方向,以實際又實用的角度,提出最有利於上班族的建議,幫助上班族提高職場能見度,在職場上能不斷的躍升,成為企業主眼中的黑馬!˙留在原職,必須力精圖治留在原職時,要努力讓薪水變成一份活薪水,而不是死薪水!要讓自己變成職場的中堅人士,而不是中艱人士!想要讓自己在職場上更上層樓,就必須投資自己,為自己加分,提升自己的職場能見度。˙計劃轉職或跳槽,先做好準備: 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隨時當個職場跳跳族,小心薪水和職位會越跳越低!計劃跳槽前,應該如何自我檢視?應該做好哪些準備?只有做好周全的準備,才能成為一個越跳越高的上班族。˙面對失業,善加利用政府資源: 萬一失業或遭到裁員時,可以善加利用哪些政府資源來暫渡難關?又有哪些方法可以幫助自己重新出發?職場打滾多年的上班族,該不該放下身段,從零開始?˙創業,我適合嗎?: 該不該辭掉工作去創業呢?失業時,創業是不是繼續職場生涯的正確選擇呢?什麼樣的人格特質適合創業,什麼樣的人格特質不適合創業?創業前應該做好哪些準備?

作者簡介:

施中平畢業於淡江大學國貿系,曾經在財經類雜誌、電子媒體與報業擔任財經記者,擁有豐富的採訪經驗與流暢的寫稿功力。作者善擅於觀察職場百態與變化,並在其採訪各類職場人士的過程中,歸納出一般上班族的普遍心態與問題。作者相信,上班族若想要成為職場達人,成為企業主眼中的黑馬,就必須不斷的學習,以提高自己的職場能見度與競爭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