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英格力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剛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6-01

ISBN/ISSN:986705920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說家 黃春明 強力推薦

這是王剛醞釀八年的力作,也是中國大陸首屆長篇小說獎讀者與專家評選的雙料冠軍,它描寫文革時期,物質與精神雙重缺乏的年代,在新疆的烏魯木齊,有一個小孩對英語情有獨鍾,他希望講一口純正的英格力士,擁有一本厚厚的英語字典,並且渴望像他的英文老師一樣,做一個文雅的紳士。王剛表示:「關於文革時代的回憶,很多作品都充滿了血腥,我要以孩子的視角,去解釋一些柔軟和堅硬的回憶,給年輕一代留下點真實的回憶。」書中揭露了對性,友情,知識和真相的啟蒙。主角浸浴在跟英語老師的友情中,強烈地對父執輩產生敵意和反叛,其自我也在倔強地成長。小說的筆調輕鬆幽默,充滿溫馨與悲憫,一反往年傷痕文學赤裸裸,血淋淋的描述。《可可西里》導演陸川看完本書之後,激動地表示,要用生命去拍攝完成它,並將片名定為「新疆」,英語老師將由黎明主演。目前正在新疆進行拍攝工作。

作者簡介:

王剛

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出生于新疆石河子市。曾畢業于西北大學中文系,獲學士學位,後就讀於北京師範大學及魯迅文學院研究生班,獲碩士學位。1987年在《當代》雜誌發表小說《冰涼的陽光》 ,之後有小說《柏格達童話》《紅手》《秋天的男人》《遙遠的陽光》等在《收穫》《當代》《北京文學》《作家》《人民文學》等刊物發表。是當時引人注目的青年小說家之一。1996年寫出長篇小說《月亮背面》並再次由《當代》及人民文學出版社同時推出。 其編劇的影視作品有:電影《甲方乙方》《天下無賊》電視劇《月亮背面》。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獲選2006年中國時報開卷中文創作類十大好書

中國大陸首屆長篇小說獎讀者與專家評選的雙料冠軍

獲選2006年金石堂書店六月強力推薦書

獲選2006年誠品書店六月選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