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劍橋流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兵

出版社:明日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9-16

ISBN/ISSN:9789867584373

語言:繁體中文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科學史家劉兵帶領的英倫之旅中,不參觀莎士比亞故居、海濱城市布萊頓、歷史名城巴斯、愛丁堡和蘇格蘭高地,而是走不同以往的路線,希望讀者能從觀光以外的視角,來思考大不列顛這個位於歐洲西北外海的列島,為何對世界的科學與文化產生了如此重大的影響?

  本書是作者於英國劍橋李約瑟研究所擔任訪問學者期間的所思所感,讀者可以從作者對在劍橋期間所遇到的人事時地物的描述中,看到許多科學家的生平事蹟,得知許多科學理論的歷史發展。所以本書並不是一本單純的遊記,而是充滿了科學及人文視角的學術遊記。

  作者以科學家的眼光,為讀者導覽大不列顛悠久的歷史與文化,透視劍橋大學的真實與偉大;透過書中生動的文字描述和精美的圖片,英倫的呼吸聲彷彿清晰可聞……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