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詭秘異空旅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藍秀朗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08-12-17

ISBN/ISSN:978986667576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香港懸疑新銳作家藍秀朗繼《精確死亡預告》最新心理科幻大作

有一種規則,人類永遠不應破壞!
他們越過愛因斯坦和霍金的身軀,
試圖進入上帝的禁區……

知名作家某夜收到陌生人來電,對方竟能說出作家仍未發表的小說內容……
數學天才被人跟蹤,追查下發現跟蹤者竟是去是多年的父親……
年輕物理學博士在鬧區遭槍手槍擊,兇器上卻只有傷者自己的指紋……
俄羅斯太空人在天空執行任務時,遇見一隻憑空出現的怪手……

作者簡介:

來自香港的作家,曾留學日本,旅居北海道時看過北極光,深深感覺到世界之浩瀚,立志創作出沒有地域界限,具有廣闊世界觀的小說。

回香港後曾從事翻譯工作,而後成為專職作家。創作犍帑v承一位香港資深編劇友人,寫出一種介於電影劇本與傳統小說之間的新風格文體。於兩年內在香港發表了七百篇專欄、十部科幻推理小說及五部其他類型書刊。現正研修臨床催眠治療師課程,未來打算學習拳擊,患有嚴重懼高症卻最愛坐雲霄飛車,希望在有生之年挑戰一切想挑戰的事。

綽號是「視窗」,被指腦袋像微軟視窗一樣,能同時運算及思考複數課題。嗜好是電影、電玩及漫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