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打開奇蹟的一扇窗(中英對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偉珊

出版社:主流出版

出版日期:2008-12-01

ISBN/ISSN:97898683433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4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彰顯生命的豐富與喜樂,今年最令人感動的精緻繪本! 生命裡每個令人驚喜動心的時刻,都是個奇蹟。 追尋驚豔的剎那、活得精彩的感動是人基本的需求。 沒有夢想的人生,沒有詩的人生,也就是沒有愛情的人生。 現代人在優渥的環境中,不斷提升聲光感官享受的條件,且在這個資訊與刺激過度膨脹的時代裡,不斷期待下一個極致假期。但這無止無境的尋求最後常是疲累而令人不滿足的。 《打開奇蹟的一扇窗》相信:操練一顆懂得感動的心,比追逐一切令人感動的事物更為重要。 當你擁有一顆懂得感動的心,就能不受時空環境限制,躍入真正的奇蹟美境。

作者簡介:

導演、編劇、製片、記者、插畫作家。美國南加州大學電影電視製作藝術碩士,台大外文系學士。曾獲金穗獎優良紀錄片獎、教育部公費留學獎金、國際扶輪社獎學金。影視作品包括劇情短片、兒童電視劇、紀錄片、電視廣告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