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Sexy性‧性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伊斯‧奧茲|譯者:艾俐思

出版社:二魚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1-28

ISBN/ISSN:986723759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那是十一月的某個禮拜四,在泳隊例行練習結束後,發生了崔西老師(達倫的英文老師)那件事。

那件讓達倫事後困惑許久的事。

那件模糊,無以名狀的事。

那件未曾發生的事。

(不是沒有發生嗎?)



達倫‧斐恩的人生原本相當完美——直到十一月的那天。



那天過後,那件事情發生後(真的發生了嗎?),他的人生變了,達倫也變了,所有事情都跟以前不同。他的朋友,家人,甚至原本應該有權處理的人,都不再是他熟悉的模樣。到底他現在能相信誰?



這本發人省思,文筆精彩的小說是出自美國知名作家喬伊斯.奧茲之筆,敘述一位青少年在複雜欺瞞的世界尋找自己的定位與認同,最後在始料未及的地方找到答案。

作者簡介:

喬伊斯.奧茲

喬伊斯.奧茲是美國知名作家,著作豐富,其作品《大嘴醜女孩》入圍洛杉磯時報書卷獎,《奇幻綠眸》榮獲出版人週刊最佳書獎。奧茲為國家書卷獎小說部得主,並獲筆會/馬拉默德短篇小說獎,現任普林斯頓大學人文學院的Roger S. Berlind特聘教授,於2003年獲頒國民獎(Common Wealth Award),表揚她在文學領域的傑出貢獻,現居紐澤西州的普林斯頓。

 譯者簡介

艾俐思

台師大翻譯所碩士,現居美國,專事翻譯。曾任CNBC電視台新聞字幕翻譯,清華大學外語系講師。譯作有《家庭經理人》(二魚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