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幽默公寓2-親愛的你在想什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妮可‧德‧畢隆|譯者:里維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4-02-04

ISBN/ISSN:986779942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妳的男人,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呆滯的眼神好像已經翻了三天白眼似的,卻對妳表示他一點兒心事也沒有,那麼,他就是在撒謊。身為合法妻子的責任(或者非法情婦、甚至同居人),得趕緊想辦法讓他說出他所煩心的事來。然後,把他當作憂傷男孩一樣地撫慰。作者妮可揭露兩性親密生活的突發狀況,從另一半失業、外遇等接二連三的事件,讓女性讀者在其幽默的筆觸中不忘檢視情感的密度,延續《幽默公寓》的詼諧筆法,帶領你進入兩性生活起伏的高潮情節。

作者簡介:

妮可德畢隆Nicoledeburon,於一九五六年出版個人第一本小說《怪異的沙哈拉》,接著,從《但是妳值得擁有幸福》但《這份微不足道的工作是啥呀》之間的無數創作,本本暢銷,其中有兩部作品被改拍為電視影集,另外,她也寫了六部喜劇電影的腳本。

目錄
一、老公失業了!二、妳在寫什麼啊?三、老公超市冒險記四、親愛的帕米娜五、賽薩-家裡的新成員六、「嗯嗯」後的生活七、要狗還是要我!八、換新房九、一團糟十、搬家=災難?十一、舊情書十二、愛美是人的天性十三、美食與瘦身的拔河十四、消防隊員萬歲!十五、事情終會雨過天晴的
內容簡介
目錄